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良源学风恒力行,感悟真知众心领”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15 23:15:29  |  编辑:杨昕语  |  作者:周泓灏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2018年11月15日晚,为响应团委的号召,让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建优良学风。校团委学生部于北校区电教馆举行了以“良源学风恒力行,感悟真知众心领”为主题的团日评比活动。出席本次评比活动的嘉宾有各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各班代表。

(图为主持人)

经过层层选拔,有十九个班级脱颖而出,来到现场参加评比决赛。本次评比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正式拉开帷幕。十九个班级代表依次展示各自班级的团日活动视频,每个视频都各具特色。视频内容十分有趣,有的班级请来任课老师送出对本班的祝福,还请来辅导员做有关学风建设的演讲。有的班级举行了关于“大学学风促进教风,大学教风促进学风”为主题的辩论赛,辩论赛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本班同学间的关系,同时促进了与其它班级的友谊。活动中场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将观众们的热情推向新高潮,使得现场的气氛更是融洽。最后,17商务英语3班获得第一名,18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1班、17物流管理一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4B18C

(图为视频解说人正在解说视频内容)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风的了解,同时提高对学风的认识程度,珍惜学习的机会,体会到知识的力量,也让良好的学风能继续流传下去,从多方面来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实力,达到全面发展的目的,进而让我们的桂航越办越好!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