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学生部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8/11/08 22:16:30  |  编辑:  |  作者:蒙忠鹏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传达对党的感激之情。11月8日晚上19点,由校团委学生部举办的以“党在我心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北校电教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党委组织部部长葛莉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志高老师,团委综合科科长李中焘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苏亦飞和刘亮才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处的彭妍梅老师。

641A1

(图为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老师)

晚上七点,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学院各专业的10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紧扣“党在我心中”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用自己富有感情的演讲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他们用真挚的感情述说着97年来中国的沧桑变化,40年来中华民族的奋力自强。为了祖国更繁荣富强,我们伟大的党引领着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人民走向了富强。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用图片和文字在PPT上结合在一起,图文并茂,充分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发图强的精神,唤醒了现场所有观众心中的爱国情怀。在精彩比赛的中场环节中,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气氛。选手演讲结束后,刘亮才老师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细致地的点评,他表明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情到位,很好的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六号选手廉紫阳获得一等奖,黄梓晴、申洁雯获得二等奖,甘强、卢俊淇、李媚获得三等奖,黄浩美、韩佩瑾、荣毅、陈超跃获得优胜奖。

5CD34

(图为选手进行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的的开展,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明确当代青年的使命。要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为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奋力争先,做当代好青年。

51C9B

(图为参赛人员赛后留念合影)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