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2018/11/26 19:27:3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2018年11月23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飞天楼218教室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并主持会议。

首先,张宝磊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们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背景,全体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传达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向大家提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号召学生干部们激发追梦圆梦的青春活力,珍惜时代际遇,珍惜青春韶华。接下来,团委副书记黄子健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他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在思想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吃苦和奉献,要脚踏实地,做党的坚实的后备军。

会议最后是学生干部交流环节,团学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打算,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看法并提出了解决策略。同时,高年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经验和对大一团学干部的建议,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团结有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会议为该院团学干部们锚定了方位、指出了路标,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学们立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于心、付诸于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