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2019年专项学科竞赛动员会
2018/11/19 22:26:14  |  编辑:  |  作者:蒙忠鹏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为贯彻服务社会精神和对社会文明建设精神,总结现阶段的共青团工作并表彰先进典型,2018年11月1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2019年专项学科竞赛动员会在北校电教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梁国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志高,教务处副处长韦东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新,航空旅游学院总支副书记张海涛,机械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李志,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总支副书记崔佳,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会议在主持人唐韬书记宣布集体奏唱国歌后拉开了序幕。

(图为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本次会议由两项议程组成。第一项议程为2018年暑期实践表彰。会上,唐韬书记对我校2018年度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并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接着,由学工部的部长梁国富宣读表彰文件。其内容有: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奖;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影视作品。随后,进行了优秀摄影和影视的作品展播和颁发各奖项。

(图为表彰社会实践成果优秀奖)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2019年专项学科竞赛动员会。为加强人才培养,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会议通知了竞赛的时间,项目,类别及其奖项的设立。并邀请了往届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两位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来做他们的经验分享。他们强调了学科竞赛是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来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不断鞭策自己在学习上不断努力。并呼吁同学们积极的备战此次学科竞赛。

(图为往届优秀学科竞赛参赛学生发表经验)

会议的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教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践行社会实践的初衷,弘扬奉献的实践精神,为我们学校以后的实践工作继续努力。其次向全校师生发起学科竞赛的动员,希望我校在明年的第十六届挑战杯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谱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未来社会实践事业和学科竞赛的辉煌!

(图为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做会议总结)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