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之我画我青春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25 16:52:27  |  编辑:杨昕语  |  作者:孙浩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2018年11月25日,由校团委学生部举办的“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之我画我青春活动在北校青春广场举行。

(图为参赛选手)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广场上进行涂鸦创作,挥洒笔墨,创意无限,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青春的回忆,用五彩的颜料描绘出青春的模样,用青春飞扬的画作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作品不仅有美丽的桂航一角,儿时的童年记忆,逼真的夜幕星空,还有风和日丽的自然景色。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画作挂置在图书馆前的校道旁进行展示,由路过的师生进行点评与投票,最终获得投票数前五的队伍是光之国战队、垃圾队、俩枝花队、海港队以及戏精队。

(图为选手与作品合影留念)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风景。若干年后,当你我蓦然回首时,青春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有美好,应该还有遗憾。我们不能要让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如果我们不想在叹息中荒废青春,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正好时奋发吧!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