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航天日预热】航天航空科普知识走进桂林市汇通小学
2018/12/17 21:13:46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2018年12月17日,在桂航“第四届航天日”来临之际,为了培养青少年对航天航空知识及太空探索的浓厚兴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宇蓝天志愿者团队走进桂林市汇通小学,他们结合相关的航天特色及航天教育资源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航天科普知识的教育平台和机会,开阔更多孩子的视野,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航天课。

在航天课堂上, 航宇蓝天志愿者团队通过生动活泼、浅显易懂、形式多样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航天器和航空器、航天与航空区别等航天科普知识,使小朋友们更近距离接触航天航空知识。

通过与小朋友问答互动的方式,加深了小朋友们对航天航空知识的了解,他们都积极回答了问题,对航天航空知识充满了喜爱,小朋友们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到了航天科普知识。

通过观看“中国航天,超燃2018”航天精神宣传视频,将航天精神文化更加深入了小朋友的内心,在他们的心里播种下一颗航天的种子。

与小朋友们制作橡皮筋飞机,加强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一起放飞我们心中的航天梦。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