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行“迎大学习•圆中国梦 ”红歌合唱比赛
2018/12/21 17:17:5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2018年12月20日晚上,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电教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迎大学习·圆中国梦”主题红色歌咏合唱比赛。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宝磊、支委陈欢老师、卓雪艳老师、门玉葵老师,教工支部陈永平老师,陶广福老师,安家希老师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25B17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各参赛队伍演唱规定曲目《南泥湾》,然后各班演唱自选曲目。各参赛队伍高歌入云,气势汹涌,他们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国人的自豪,唱出了新一代人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每支合唱队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经过评委现场评分,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3班获得一等奖,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班和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3班获得二等奖,18级飞行器动力工程1班、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班、18级工程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以及在我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青年励志大合唱,有力地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团队观念,集体意识,鼓舞他们发扬“南泥湾”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拼搏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挥洒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