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部成功举办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
2018/12/20 20:25:50  |  编辑:  |  作者:蒙忠鹏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在今年,锦绣壮乡迎来欢庆时刻,迎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庆。为庆祝这一伟大时刻,校团委学生部举行了锦绣辉煌,扬帆起航-纪念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活动当天,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写下了自己对广西未来的美好祝愿。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20日中午,工作人员分别在南校食堂门口和北校青春广场进行民族服装展示,同时开展“我为广西送祝福”活动。现场共有3名工作人员穿着广西少数民族服饰为同学们介绍广西成立60年来经历的辉煌历史,不少同学们都会在现场聆听完后与他们合影。其中同学们还在祝福墙上写下自己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美好祝福,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写下自己对广西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广西人民努力拼搏,同心建设灏壮美新广西。

(图为同学与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合影)

心中有方向,脚步有力量。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广西这60年来的风风雨雨,八桂大地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新时代的我们更要不懈努力,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共同为广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