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启动实践教学整改提升活动
2019/06/01 21:41:42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蒋利超  |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为了规范实践教学行为、提高实践教学设备利用率、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 5月3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实践教学整改提升活动启动会。会议由该学院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实践教学的特色和亮点,提升实践育人水平是学院一直重点关注的领域,也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需要。本次实践教学整改提升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领会实践教学相关规章制度;第二,组织修订实践教学大纲,编写所有实践环节的实验实习指导书;第三,组织讲师以下职称以及近两年入职的教师每两周进行一次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第四,加强实验设备和实践教学规范化管理,整理规范实践教学档案资料;第五,开发并运行开放实验预约系统,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

此次会议,明确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整改提升活动的努力方向,活动的开展将为实现应用型汽车人才的培养目标、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