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怀念校园时光、畅想青春未来”毕业生欢送晚会
2019/06/06 21:57:1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陈洁  |  来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6月4日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怀念校园时光、畅想青春未来”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国富、副院长张文、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作三个篇章呈现。第一篇章“师生情”,一首师生共同朗诵的《我们在一起的四年》,引起同学们的无限回忆与感动;传统的“拜师礼”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古代“尊师重道”的礼节,为大家娓娓讲述“我和老师”的故事;第二篇章“同窗情”,展示四年来与我们关系最亲密的同学们,以B-box+说唱《毕业前的嘻哈》、相声《我的大学》等节目形式来回忆“我和同学”的点点滴滴;第三篇章“传承情”,由王晨阳、普浩东为大家带来的原创歌曲《翅膀》等,唱出了毕业生们远行而不舍的心声,学院第一合唱队为现场观众带来的校歌《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以及该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录制的毕业生寄语视频,将晚会的气氛引向了高潮,给每一位在场的毕业生留下了精彩难忘的回忆。

该院举办本次毕业生欢送晚会,希望各位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激情的人,面对今后的坎坷艰辛,也能够勇往直前,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出幸运的大厦。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