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19年考研心得交流会
2019/06/04 22:05:1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田芬  |  来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相关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趋势和考研信息,该院优秀考研生代表于6月3日中午在飞天楼209教室举行了考研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该院八位优秀考研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这八位同学今年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广东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云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他们分别从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考研心态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每一个人还针对备考学生的具体问题做了交流。考研代表们还特别提醒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复习时间要充足,要保持好的心态,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

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洋溢。优秀考研学子也为备考学子送上了他们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如愿以偿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