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汽车维修协会会长一行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05/30 22:13:35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蒋利超  |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为了加快完善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就业平台,丰富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提升平台,5月29日上午,桂林汽车维修协会协同桂林道路协会、桂林客车运输协会、桂林渣土运输协会一行六人到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会,并实地考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座谈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宾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后能够实现校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院在学生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操训练、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专业竞技类比赛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桂林市汽车维修协会会长从目前桂林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合作内容等方面做了交流,表示今后愿意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通过合作实现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双方最后就近期要计划合作开展的第五届汽车诊断大赛的组委会成立、比赛方案和流程机制、比赛形式和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商榷。双方洽谈愉快,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会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领宾客们前往学院实验中心参观、交流。陈元华从学院实验室的基地建设、学生实验课的指导和管理、实验中心的建设和使用、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发展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桂林汽车协会等协会的负责人对学院完善的实验设备和规范的管理机制、创新创业活动的专业化和特色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