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中文朗诵大赛
2019/05/29 22:16:3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张孟容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5月27日晚,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中文朗诵大赛在北校区电教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桂航全体留学生,当晚比赛现场异常火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越南学生裴青垂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布隆迪的凯文同学荣获二等奖;越南的郑春侠、泰国的钟彩云、符平平、李思思荣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竞争虽然激烈,比赛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尽情展示自己,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朗诵大赛在愉悦的气氛下画下圆满的句号。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