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传承航天精神,感悟航天魅力”航天科普活动
2019/06/06 10:19:12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魏思雨 周泓灏  |  来源:

5月31日至6月1日,我校团委举办了普及航天知识、传承航天精神的航天科普文化活动。来自桂林市奇峰镇31635部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以及七星区妇联的100余名职工子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志愿者带小学生参观了钱学森广场、火箭模型、飞机广场、飞行器实验室、校史馆、航空模拟体验仓等航空航天文化场地,趣味生动的讲解、新奇的航空仓体验令小学生们兴奋不已,流连忘返。

此外,大学生志愿者还教孩子们进行制作飞机模型、手工绘画、伙伴阅读等科普活动,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我校作为区内一所具有航天特色的高校,近年来积极开展各类科技实践活动,以“航天科普进校园”为主线,积极培育中小学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科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助力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