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学校承办2019年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两江四湖拾跑活动
2019/06/03 10:29:02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张宝磊  |  来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6月1日, 由桂林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两江四湖拾跑活动于桂林市榕湖、杉湖景区举行,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代元出席并讲话,我校学生工作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代元在开幕辞中指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任务的广西特色活动,以此活动引导全体市民加入到 “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随后,我校学生代表王锋以及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代表黎泳珊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和科普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们共同开展“守护环境”宣言,铿镪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对守护环境事业的坚定决心。随着起跑指令响起,全体参赛市民即整齐划一地出发开始了拾跑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及公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宣传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引领绿色环保风尚,为建设美丽中国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