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初心永在•放歌祖国”大合唱比赛
2019/10/06 08:56:59  |  编辑: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  作者:潘斯婷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2019年9月27日-28日,国庆70周年“初心永在·放歌祖国”大合唱比赛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青春广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书记李幼平老师、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老师、副校长杨杰老师、党委组织部部长葛莉老师、校保卫处处长张云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的老师们。


(图为大合唱:《歌唱祖国》)


大合唱比赛由我校合唱队一首满怀激情的《中国航天人》拉开了帷幕。随后各个院系不同曲目的精彩演唱为我们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好比一场视听盛宴。航空旅游学院出类拔萃夺得了第一,他们用歌声倾诉了对祖国浓烈的祝福。最后由我校合唱队带领同学们歌唱校歌《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大合唱:《我的中国心》)


大合唱比赛上老师同学们的深情演唱,充分展现了桂航学子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扛在肩上的使命。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