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24 09:16:22  |  编辑: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  作者:任宇超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10月18日晚八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师生在南校风雨足球场举办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念建校4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演出。本次表演以“薪火相传,筑梦蓝天”为主题。航天英雄杨利伟将军、陕西航空职业大学校长张伟利、原党委书记唐贵伍、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罗延忠、副校长胡泽民、副校长詹皖生、副校长李智、纪委书记韦冠武、副校长孙山林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节目:《盛世欢歌》)


四十年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由中专而专科,从专科升本科。大学排名跃居全国本科高校577位。就业创业竞争力排名全国500强。四十年来,桂航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空间、办学规模三个重大突破,已逐步发展成为广西重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科技服务基地、技术创新基地、文化传承基地、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基地。晚会分为《初心 致远》《立德 铸魂》《飞天 寻梦》三个篇章,讲述了桂航从建校初期的艰苦到发展过程中的人才辈出再到对未来的展望。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的桂航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图为节目:《航韵》)


晚会在师生齐唱的校歌中推向高潮。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彰显出桂航学子在这四十年中取得的光荣成就。但是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还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只要我们满怀真诚与执着,满怀激情与汗水,桂航就会在下一个十年的追梦路上谱写出新的华章。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