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第38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2019/11/08 21:12:46  |  编辑: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  作者:覃雪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2019年11月2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于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38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副校长詹皖生,还有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师生代表。


(图为闭幕式现场各院方块队)


本次闭幕式的颁奖环节由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高大千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在经历了两天激烈的比赛过后,男女团体冠军最终由能源与环境建筑学院获得。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表现优异,展现了桂航学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着夕阳的渐渐远去,本次闭幕式也在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为男女团体总分前四名颁奖)


闭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此次田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的田径运动会为桂航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展现了桂航学子拼搏的毅力和热血的青春。期待下一届田径运动会更加精彩。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