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航天日”活动
2019/12/17 22:46:54  |  编辑: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  作者:潘斯婷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12月15日,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航天日”活动。活动当天开展了第五届“桂航杯”飞行器飞行表演等系列航天特色活动,并邀请了芦笛小学和汇通小学的师生们来观看飞行表演以及具有航文化天特色的桂航校园。


(图为飞行表演飞行器)


15日上午,桂航的同学们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上进行了“桂航杯”飞行器飞行表演,芦笛小学和汇通小学的小朋友们坐在观众席上目不转睛地观看飞行表演。当各式各样的飞机在足球场的上空盘旋的同时,空中烟花及彩色烟雾为本次的飞行表演增添了更多的色彩。飞行表演结束后,我校校团委学生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南校区的火箭模型、运5飞机及歼6战斗机、蒸汽火车、钱学森雕像。在工作人员细心讲解期间,小朋友们对航天事业和精神都有了极大的兴趣,时不时提出一些航天的问题与讲解员互动起来。今日是桂航一年一度的“航天日”,无论是小朋友还是身处桂航的我们都对航天事业和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触。


(图为飞行表演)


此次“航天日”活动的开展旨在“了解航天知识,普及科学技术,弘扬航天人精神”。其实,科技就在我们身边,科技源于生活,创新就可以改变生活。我们坚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发展将会像中国航天事业般,蒸蒸日上。


(图为小学生合照)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