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共青团区市级评优中获得表彰
2023/06/14 09:47:27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日前,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关于表彰广西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车辆工程2班刘龙灯同学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同时,在《关于表扬2022年度“桂林市五四红旗团委”“桂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和“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我校荣获“桂林市五四红旗团委”1个;“桂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3个;“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2名,“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3名。

2022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使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