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筑梦蓝天,飞向未来 | 港北中学进校园活动
2023/10/23 12:46:4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为弘扬航天精神,放飞航天梦想,传播航天文化,让青少年了解到我国航天航空事业的伟大成就,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教实践,培养青少年创新力,传承优良航天品质。2023年10月17日我校举办了“逐梦蓝天,飞向未来”港北中学进校园活动。

83F0D

(图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国航天发展历程)

(图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我校发展历程)

(图为同学们观看我校多年来获得的成就)

同学们有序参观了校史馆、航天博物馆、实训车间、观看航V车队表演,航天品质中心、VR体验、科创园、火车书吧等学校标志性建筑,使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航天科技的魅力。

(图为工作人员协助同学们一起组装汽车模型)

(图为同学们动手组装水火箭)

18EA1

(图为同学们观看无人机飞行表演)

在这些活动中,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学生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自己亲手制作创造,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其动手能力。在实践中同学们深深地体验到了科研人员的不易,同学们通过自己努力而得到了成果,领略到了实践动手之美,同时进一步体验到了航天的科技魅力。


(图为本次活动大合照)

本次“筑梦蓝天,飞向未来”港北中学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介绍了有关航空航天科学和技术的知识,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并为他们提供了探索科学世界的机会,激发他们对未来科学发展的向往。同时进校园活动对学生进行了橡皮筋飞机组装,无人机组装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

我校谨记着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共同合作,将我国的航天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此次活动在港北中学的学子心中埋下了一颗航天种子,同时也相信他们会秉持航天精神,踔厉奋发为未来的祖国贡献出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份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