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 年关于公开选拔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4/11/04 09:16:1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各系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院级学生组织团队的组织建设和管理工作,确保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对我院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公开选拔,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参与选拔对象

院、系学生组织优秀干部,社团会长

二、选拔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选拔原则,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性激励竞争机制。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观点和态度,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道德风尚;

2、能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校级及以上违纪处分;自觉参加校园文明建设活动,能够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3、校、系级目前大二、大三(本科)的学生干部;社团中担任过社长的大三(本科)学生干部;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无不及格学科;

5、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6、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7、在学生中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四、选拔岗位

院学生会:主席1名

院团委学生部:部长1名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

大学生艺术团:团长1名

桂航青年报社:社长1名

国旗班:班长1名

生活园区团委:副书记1名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各系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将报名表交系团委书记;院级学生组织及社团参加选拔的同学请将报名表交各组织负责人,各负责人将报名表和汇总表在11月10日中午12:00前交院团委办公室,电子档发院团委邮箱xtw@guat.edu.cn。(表格在院团委网站下载)

六、选拔时间、地点

1、选拔时间:11月15日,16日(初定)

2、选拔地点:电教一

七、选拔方式

1、评委:学工处、院团委老师,各系团委书记组成教师评审团;

2、选拔流程:选拔演说(3分钟内)--团体面试--个人面试;

3、选拔原则:所有职位面向全校公开选拔,符合选拔资格和任职条件的同学都可参与选拔,每人限报两个岗位,并对所报岗位进行岗位意愿设置(第一意愿或第二意愿),院团委根据所报情况给予一个意愿的选拔(提前一周通知选手岗位)。

八、相关事项

1、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社团联副主席、:桂航青年报社副社长、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等职位从参与本次选拔的干部中产生。

2、公示。拟聘名单将在院团委网站进行公示,有异议者以书面实名形式将意见提交院团委。

3、院团委在征求选手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对各组织的干部进行统一调配。

4、发文公布。院团委发文公布岗位聘任结果。

附件:

1:2014年院级学生组织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2:2014年院级学生组织干部竞聘登记汇总表.doc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二0一四年十一月三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