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03/07 16:55: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37px;">各院系:

为落实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5〕95号)文件精神,结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强化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做好2016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工作,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团队申报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校团委将牵头组织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专家小组”评审,于2016年4月中旬下发校内立项文件,并根据项目情况确定资助金额。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大创项目的参与人为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创新和创业训练项目的负责人应为非毕业班学生,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每名学生作为项目负责人一次只能申报1项,且应在负责项目结题后才能申报下一个项目。每名学生同时参与项目数不能超过两项(含未结题项目)

2.项目指导老师应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为主,每个项目的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

3.项目实施时间一般为1—2年,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毕业前完成项目。

(二)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申报团队认真填写《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书》(可在校团委网站上下载),以院系为单位汇总上交材料,上交材料时一式两份报校团委,同时发送电子稿到院团委邮箱xtw@guat.edu.cn

(三)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6年3月25日。

(四)考虑到我校有些院系有所调整,要求各院系本科生申报项目数(项目成员全部为本科生)不得低于2015年度获批的自治区级以上立项数,各院系专科生可参与申报大创项目校内立项(项目成员包含本科生、专科生视为专科生申报)

附件1:2016年大创项目申报汇总

附件2:2016年自治区级大创项目申报项目数

附件3: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书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1:2016年大创项目申报汇总.xls

附件2:2016年自治区级大创项目申报项目数.doc

附件3: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