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名单的公示
2016/12/08 15:07:3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关于推荐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名单的公示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0号)和《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桂教办【2016891号)的要求,我校拟推荐以下5位同志作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人选,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勇军 毕明华 齐灿 李仁锁 阳明义

公示时间从2016128日至1214日止。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校团委提出异议,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团委

联系电话:0773-2253070

E-mailxtw@guat.edu.cn

 校团委

   2016128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