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公示
2018/05/08 20:53:3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根据(桂教高教〔2018〕5号)《关于做好2018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按照“学生自主申报、院系把关推荐、学校统一评审”的原则,通过组织专家评委对我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作品的评审,决定推荐《共享“互联网+智慧养老”云平台》等116件作品推荐为2018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项目信息导入模板-上报系统材料.xls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7天。

如有异议,请联系团委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2253070。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