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方案
2019/04/20 09:03:11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  |  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方案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坚定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理想信念。

二、大会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承办单位:校团委、学工部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四、参与人员

学校相关领导、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和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及全体2018级学生

四、大会时间

2019年5月5日晚上7点

五、大会地点

北校区青春广场(下雨电教一)

六、大会流程

1、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嘉宾

2、五四运动历史回顾

3、观看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视频短片

4、宣读2018年度“五四”表彰文件

5、歌曲《黄河大合唱》

6、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事迹展播并颁奖

7、朗诵《追梦星空》

8、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事迹展播并颁奖

9、舞台剧《新时代的我们》

10、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事迹展播并颁奖

11、朗诵《我骄傲,我是桂航人》

12、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事迹展播并颁奖

13、啦啦操

六、工作要求

(一)二级学院工作要求

5月5日下午14:00组织好获奖代表和表演学生参加彩排;下午17:00前完成学生观看区域的板凳摆放工作;下午18:45前学生入场完毕(有全场预热节目)。

(二)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活动成效

本次活动将通过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园主页、官方微信推送动态信息,请各部门单位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形成良好导向。要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种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6日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