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举行第一届低空旅游导游技能大赛
2015/04/28 08:35:2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为培养更多的学生迎合新兴旅游业动态,满足旅游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也为更好地备战第六届广西高校技能大赛,4月24日晚,人文社会科学系在电教1启动航空旅游文化节暨第一届低空旅游导游技能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导游潜质,得到了评委及旅游者们的一致好评。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蒋艳妮以独特的低空旅游讲解方式带领大家身临其境黄姚古镇景区,并最终荣获本场比赛一等奖,陈琳同学的舞蹈《伴君常开花一朵》更是一展现代导游工作者拥有的才华,获得最佳才艺奖。两个半小时的导游知识技能竞赛很快就结束了,参赛者及观众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广西低空旅游产业发展研究基地负责人刘又堂教授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发挥本基地与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的优势,带领相关专业的学生去现场实习,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低空旅游服务人员。

航空旅游文化节是学校航空航天特色品牌活动之一,结合该系航空、旅游、酒店等专业特色,将有效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拓展相关技能。同时也为全校有航空、旅游梦想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情感的平台和契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