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举办“畅想 青春”五四诗文朗诵比赛
2015/05/07 21:36: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28px;line-height:15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lign:justify;padding:0px;">

5月4日晚,外语系在北校区电教一举办了“畅想 青春”五四诗文朗诵比赛,外语系教师、2014级学生及其他各系学生代表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当晚的决赛现场,比赛内容涉及经典古诗词、现代名篇美文等。参赛选手以单人、双人或小组等形式通过朗诵、唱诵、配乐等方式,尽情展示了经典文化的魅力,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诗文朗诵的视听盛宴。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着装大方,他们用满腔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了一篇篇经典美文,尽情地抒发着对生活、对青青、对未来的无限热爱与期望。最终,来自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李家洁、叶媛同学一起朗诵的《青春》以最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评委摘获桂冠。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举办的“畅想 青春”诗文诵读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陶冶了情操,收获很大。参赛选手李家洁说:“这次比赛不但提高了我的朗读水平,让我感受到青春的美好,还让我坚定继续努力向前的信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青春的畅想,同时使同学们相互学习朗读的技巧,相互取长补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让我们整个校园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李端阳老师说。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