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同一片蓝天下”党员爱心公益活动
2015/05/13 08:46: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3.63636302947998px;text-align:justify;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为培养学生党员“有爱、互助、奉献”的精神,5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40多名学生党员前往桂林市培智学校开展了“同一片蓝天下”党员爱心公益活动。

学生党员们为此次公益活动设计了一系列的游戏,活动从抢凳子、蒙眼画画等互动游戏开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智学校的孩子们主动为大家表演了《小苹果》、《喜羊羊与灰太狼》、《数星星》等节目。学生党员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了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这些作品制作精良,形态逼真。最后,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劳动把教室打扫得焕然一新。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是工商管理系党建创新项目“三定四岗”制中爱心公益岗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定”分别为定点、定岗、定责,“四岗”分别为理论学习岗、爱心公益岗、红色宣教岗、学风建设岗,旨在让学生党员通过理论学习、参与社会实践与服务等多种形式达到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目标。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