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和机械工程系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5/06/05 10:32: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近日,外语系和机械工程系共同开展了以“共创清新校园”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南北校区食堂前进行海报展示,在宿舍区、广场上和教学楼前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呼吁同学们少吸烟或者不吸烟,号召大家远离烟草,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无烟环境,共创健康、清新、美丽的校园。

据悉,2015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目前,我国公众对于吸烟危害健康这一重要的科学事实仍缺乏深刻的认识,有效控烟仍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这次“世界无烟日”校园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吸烟危害健康”的深刻认识。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