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5/06/16 10:26:3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4px;text-align:justify;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字真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6月12日,电子工程系在南综214教室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动员会”系团委书记、各班团支部书记、系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老师在项目申报选题、团队组建、活动组织、媒体宣传、材料撰写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在交流中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清楚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如何去做,该往哪方面去做。接着,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在大学生期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把知识运用到实践,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提出,暑期实践不是游山玩水,一定要有实践成果出来。”她希望大家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服务相结合,观察与明辨相结合”,真正有所收获。

暑假社会实践鼓励青年学生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民生动态,利用社会调研、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观察社会现状,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