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传播与设计系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2015/07/02 20:22:2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之际,由学校宣传部、武装部主办的,院团委及传播与设计系承办得“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2015年7月1日至7日,在青春广场展出。

70年前,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发挥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重要作用。这一伟大胜利,将永载中华民族史册,永载人类和平史册。此次活动共出展16张海报,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介绍抗日战争中的的著名战役,与同学们共同回顾那一幕幕鲜红的历史。

本次图片展出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铭记历史、铭记家国之殇,缅怀先烈,珍视和平,深思抗战精神,夯实一个大国的理性和责任。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