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活动
2016/05/05 15:13: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center">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活动

来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加强自身建设,承担共青团员的责任,激起当代青年爱国心、责任心、奋斗心,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5月4日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1124教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组织青年团员代表一起观看 “五四运动”的珍贵影视资料,感受当时的广大青年为反帝反封建、为社会进步所作出的伟大牺牲,呼吁青年团员们牢记历史,增强爱国意识。接下来,围绕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共青团的基础知识、“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最后,全体青年团员在团委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加强团员意识培养。

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重温了“五四”精神以及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培育和引领青年团员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