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外贸系“诗意校园,多彩青春”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16/05/10 12:01: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32px;font:14px/32px 宋体;letter-spacing:normal;color:#000000;word-spacing:0px;-webkit-text-stroke-width:0px">

为了展现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5月8日晚,外语外贸系“诗意校园,多彩青春”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北校区电教馆隆重举行。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内容围绕“歌颂祖国,赞美青年,倡导时代新风”展开。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赛之后,共有13个个人及团体诗歌朗诵进入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深情,运用着娴熟的朗诵技巧,配合着恰当的肢体语言,或婉约抒情,或慷慨激昂,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陈齐洁等人的朗诵《五四赞歌》与刘涵、何豆豆朗诵的《唱响五四之歌》以9.13分的成绩并列第一;郑锦兰、李春美朗诵的《畅想青春无悔》与梁霞、王淋朗诵的《青春万岁》获得第二名;田孟也、宋小姣朗诵的《长在校园里的青春》,黎春茶、庞莉朗诵的《相信未来》以及梁生、文镜霖朗诵的《青春中国》获得了第三名;一号选手黄月儿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