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外贸系“秀才艺,扬青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10 12:04: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32px;font:14px/32px 宋体;letter-spacing:normal;color:#000000;word-spacing:0px;-webkit-text-stroke-width:0px">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4月24日晚,外语外贸系2016年“秀才艺,扬青春”才艺大赛决赛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决赛由外语外贸系党总支书记舒昌、副书记盖菊梅等担任评委,各院系代表及各班级啦啦队共两百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赛之后,共有的13个表演形式多样的节目进入了决赛。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展示,有悦人耳目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舞蹈、刚柔并济的武术,更有韵味十足的古筝、吉他弹奏以及诙谐幽默的小品等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看得观众欢呼不停、掌声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本届才艺大赛圆满落幕,由赵元佳等人带来的小品《爸,我考上大学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凌石昌等人表演的舞蹈《Lion Heart》,庞玉珍、梁霞表演的相声《有哲理的人》荣获二等奖;李丽珊、尹纪青表演的古筝弹奏,陈妮、龚琦琪的歌曲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及焦方圆的独唱《残酷月光》荣获三等奖。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