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开展“阳光情,党员行”实践活动
2015/03/20 17:25: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29px;text-indent:32px">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弘扬“尊重、理解、友爱、进步”的人文气息,3月19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20多人前往桂林市福利院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时代正能量”为主题的“阳光情,党员行”慰问活动。

活动一开始,学生干部、党员来到文化班的教室,首先给每位小朋友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给他们发放笔记本、彩笔、彩纸等文具,陪伴他们画画、折纸飞机开展手工作品制作活动,并将制作好的作品张贴在他们的教室;尽管有些孩子不会表达,但看着墙壁上的彩笔画、桌面上陈列的手工作品,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一闪一闪亮晶晶》、《数鸭子》、《小螺号》等儿歌似乎让一些孩子找到了某些记忆的碎片,学着咿咿呀呀唱起来。整个下午,在20多名大学生的陪伴下,文化班近20名残障儿童沉浸在歌声与欢笑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亲身感受到弱势孩子们的心声,体验他们在障碍世界里的点滴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党员对美好生活的珍惜,也激发了大家奋发图强的动力。该系表示,将陆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在献爱心的同时激励更多学生爱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