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2015/03/31 10:29: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28px;line-height:150%;background-color:#ffffff;margin-top:10px;margin-bottom:10px;">为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在大学生中广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我系邀请成教学院徐满老师于3月26日在一教307举办了工商管理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了讲座。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专心致志,席间通过徐满老师的讲解与举例,生动的描绘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以及它对国家与个人的积极意义,同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活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首先要从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上做工作。此次讲座正是基于这一目的,不仅是一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统学习,更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本次讲座是该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一”工程的又一重要活动,力求通过一次明辨会、一场讲座、一次参观,切实做好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