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燃情冰雪,助力申奥”主题签名活动
2015/04/07 10:30: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7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margin-right:0;margin-left:0;">为助力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4月3号中午工商管理系学生齐聚青春广场,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大学生签名活动。

工商管理系积极响应号召,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有更加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在系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在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支持申奥的决心。随后记者团在校园内随机采访同学对张家口和北京申奥的看法,并让同学们在白板上写下自己对申奥成功的祝福与祈愿最后拍照留念。本次活动还将利用微信及微博等网络媒体,在线上进行大力宣传。

申办冬奥会不仅代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巨大进步,同时也将推动我国科技、文化、环保事业的进步。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了强烈的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身行动来为申奥加油,积极锻炼身体,努力学习,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