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认真开展“三爱”教育活动
2015/04/09 21:46: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37px;line-height:15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margin-left:0px;margin-right:0px;">

近日,外语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来到七星公园陈光烈士纪念塔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祭奠活动,以此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为祖国的建设努力成才。

在七星公园陈光烈士塔前,全体缅怀者手拿白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穆地听着学生代表的致词,聆听陈光烈士的光荣事迹,向陈光烈士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用坚定的信念传达作为祖国新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一分钟的默哀后所有缅怀者依次有序地环绕陵墓一圈,默默敬献手中的白花,表达内心最沉痛的哀思与深深的敬佩。

外语系学生陆雯雯在活动中表示,当代大学生需要学习先烈们的爱国精神,他们为了祖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了祖国而不顾一切的奉献精神会不断激励大学生们努力成为一名积极向上的有志青年,今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据悉,此次祭奠活动,是外语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三爱”教育系列活动中“爱祖国”活动之一,此前外语系已经开展了“向雷锋学,从爱劳动开始”等活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