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积极开展“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赛前培训
2015/04/10 10:29: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3.63636302947998px;text-align:justify;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4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举行了“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赛前培训会。培训会由专业教师雷寅丹老师主讲,详细介绍了炒股的基本知识和炒股方法以及本次大赛的流程,工商管理系报名参赛的60多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雷寅丹老师首先以风趣的图片和动画开头,让学生们了解股市中风险与收益并存以及炒股中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接着分别从股票的基础知识、影响股票价格的因素(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K线分析、趋势线分析)和股票买卖口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雷寅丹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教给学生一些炒股的口诀,如“一针锥底,买股时机”、“三军会师,看好后市”、“双管齐下,买进不怕”等。雷老师语言诙谐幽默、通俗生动,使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对股票和股市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仍意犹未尽。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掌握正确分析和选股的基本方法,也为下一阶段的全国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