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美丽桂航校园”活动
2015/04/13 10:24:3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28px">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3月22日下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自动化系组织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美丽桂航校园”活动。

自动化系志愿者的身影遍及在美丽桂航的各个角落,南校区单杠训练场、南北校区主干道的公用电话厅、北校区食堂及青春广场周围,只见他们拿着扫帚、抹布、清洁球、水桶等清洁工具,认真仔细地将随处乱贴的小广告、宣传单一一铲掉,大家的口号是:“还原一片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

最后,志愿者们还来到南校区钱学森广场的航天器模型处,将落在上面的灰尘一一擦去,展现出一片崭新的面貌。

我系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实践感悟中引导全体学生自觉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培养知恩感恩、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