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自动化系第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正式启动
2015/04/13 10:32: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indent:28px">为增强系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综合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动化系于3月26日举办第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仁华出席开班仪式,2013、2014级各班主要团学干部以及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分为“理论教育”和“素质拓展训练”两部分,理论教育部分主要采取主题报告、互动交流等形式,从学生干部的成长、能力培养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展开内容,并就团日活动策划、办公软件使用、摄影技巧等方面进行介绍。

培训伊始,葛主任题为《优秀学生干部攻略》的“开班第一讲”,为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他引用著名企业家李开复提出读大学应掌握的“七项学习”,希望大家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实践贯通。作为学生干部要能够积极主动工作,学会处世之道,在工作和活动中培养自己的兴趣等,他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引经据典的实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通过“不同人对于学生干部的评价,”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并结合工作经验介绍了工作技巧及处理各种矛盾的办法。学生们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现场学习气氛高涨。

本次系列培训历时两周,分五次进行,旨在让广大学生干部了解团队精神与工作技巧,更清晰地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业务素养。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