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团委举办“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主题演讲比赛
2015/04/16 16:29: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32px;line-height:15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lign:justify;margin-left:0px;margin-right:0px;">

4月14日晚,外语系在北校区1224教室举办“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演讲比赛,外语系教师及2013、2014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他们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实际,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他们的演讲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真情实感地反映着对党、对祖国、对社会、对父母、对生命的感激之情;他们的演讲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情高昂,时而潸然泪下,感动和激发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周凤兰同学凭借《饮水思源 感谢有党》摘获桂冠。

据悉,演讲比赛以“饮水思源 感恩有你”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爱党爱国爱民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以真情实感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对父母、对师长、对家乡、对工作、对自然、对生命的热爱,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