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拔河拉力赛践行“三走”体育锻炼
2015/04/27 09:02:3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伴随着激荡人心的欢呼声,自动化系2015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月16日下午南校区篮球场,在自动化系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2013级、2014级共14个团支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拔河拉力赛。

比赛在两个年级的尖锋对决中展开,究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横冲直撞,还是说老姜更辣?热辣辣的太阳晒得同学们热血沸腾。比赛一开始,场上的队员摆好架势,各个稳如泰山,观众们的情绪也十分激昂,即使场上比赛的队伍并不是自己班级的,大家也都为他们感奋力地加油。比赛分四个小组开展,小组赛中采用一局定输赢的规则,赢的队伍继续进入下一场比赛,输的队伍则淘汰出局。到半决赛时,则采用三局两胜制原则。随着比赛进入到决赛阶段,也越来越精彩,不仅考验的是同学们的体力,更是技术的比拼。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3级自动化一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3级电测一班和14级测控一班则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同学们都很积极踊跃,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三走”活动深入到青年学生中,同时还促进了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据悉,该系还将通过吸收传统体育游戏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在具体项目设计、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形式的新颖互动等方面进行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力争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引发了校园运动热潮。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