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助学感恩,图书分享”活动暨资助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5/04/27 09:04: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32px;text-indent:32px">4月22日下午,自动化系举办“助学感恩·图书分享”活动暨资助活动月启动仪式,该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元妍、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级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同学们主动捐出的各类图书杂志150余本,还包括系里的各类励志心理类图书100余本供大家借阅。启动仪式上,杨元妍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词,她说:“书是可以给人带来一种阳光活力的”,建议同学们多读点书,互相分享来自书的喜悦。同时,系资助咨询室也是对外开放的,供大家借阅图书,同时为大家多了解资助相关政策提供服务。

据悉,在2015年资助活动月活动中,该系除在传统的活动项目“优中选优”中之外,还精心打造了一些特色活动,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心与心苑”贫困生素质拓展室,组织同学开展交流沙龙、同伴教育等活动,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增强自信。同时,开展“自动化之星”的评选活动,以挖掘身边贫困生励志的真实故事,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同学们身边值得学习的优秀榜样,并在系网站上进行宣传。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