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开展以“运动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三走”活动
2014/12/12 17:23: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12月9日下午,外语系在北校区旧篮球场开展以“运动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三走”活动,外语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这次活动是集体跳绳比赛,比赛中各个同学积极参与,排成整齐的队伍站在绳中间,随着绳子滑动的旋律集体跳跃。摇绳的同学用力摇出完美的抛物线,每个同学脸上洋溢着兴奋、激动的表情,气氛相当活跃。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融入其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身心感受着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轻松愉快的体育活动,可以使他们在紧张学习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劳逸结合,更有利于期末的学习、复习。

据悉,外语系团委多次组织学生认真开展“三走”活动,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