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外语系举办第十八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桂航选拔赛
2014/12/16 15:50: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text-align:justify;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

12月14日晚,外语系在北校区电教馆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桂航选拔赛。外语系教师李茂君、万明莉、陶意敏,及近二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第一轮的筛选,共有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选拔赛的角逐。本轮的辩题是“与竞争相比,合作更能使文明进步”,比赛采用5人一组正、反方辩论的形式,辩论环节设计层层递进,井然有序,选手们镇定自若,辩才无阂,展现了我院学子从容不迫、落落大方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自动化系的杨金鹏脱颖而出获得综合表现奖一等奖,张涛、李溢文、蓝子超获得二等奖,最佳语音奖、最佳台风奖及最具表现力奖分别由张涛、杨金鹏和刘涵摘获。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已举办17届,今年是我院第一次举办校园选拔赛。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勤学意识、提高明辨能力、培养国际眼光,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英语的平台。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