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经济与贸易系启动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2015/03/12 11:27:3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下午,经济与贸易系团委学生会组织40多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帮助保洁员清扫南校区教室。

活动中,同学们带上扫帚、抹布、水桶、垃圾铲等工具,满怀热情和干劲,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将教室打扫得干净、明亮和整洁。望着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学习环境的改善,同学们不由得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也暗暗在心里下定决心:新学期要用雷锋精神指引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

此次活动拉开了该系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该系还将进一步开展清洁校园、低碳环保、文明交通、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走进敬老院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志愿服务社会和人民,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