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播时代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2015/03/17 14:29: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29px;text-indent:32px">为尽快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递2015年“两会”精神,鼓励更多的学生关注时政、关心国家大事,加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传播时代正能量的队伍中来,树立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和能力,2015年3月15日晚,人文社会科学系在电教1举行了一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时代正能量”为主题的明辨会。

本次活动首先由大一全体学生观看柴静的视频短片《穹顶之下》,然后大家纷纷谈论观看短片之后的感想,讨论主要从雾霾对环境的影响、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政府行为、适度发展、监管力度等方面展开;2013级航空服务专业庞桂珍以“传递雷锋精神 洗净内心之霾”为主题,对本次视频鉴赏活动进行了深入剖析,呼吁广大青年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节约粮食、节约水资源和节约电能源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

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最后,指导老师引导广大学生在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首先要用好这些信息资源,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到时政热点、国家发展等宏观问题上。其次在面对各类信息时要有自己的看法和认识,要辩证的看国家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而不能人云亦云。最后,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力争能为国家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