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我院“青春艺术文化节”-艺术作品创作大赛活动拉开帷幕
2014/03/28 16:30: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style="line-height:150%;text-indent:37px">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这个时代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由院团委主办、我系承办的“我的中国梦——魅力中国”艺术创作大赛,于三月二十六日在南北校区开始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

本次大赛以“我的中国梦——魅力中国”为主题活动,活动对象为本校学生,参赛作品形式丰富多样,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摄影作品、公益广告等。此次宣传活动展现了我系的“创意无极限”,以大本营机器人宣传、骑行队伍宣传和夜间校道投影等方式进行宣传,夜间投影宣传更是我院活动宣传方式的首次。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相信会给在校大学生注入新的活力,彰显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圆桂航学子一个中国梦。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